实不相瞒,真是受宠若惊。

脑抽沙雕小段子 — Ross和Coulson是好哥们儿

一个Coulson和Ross很早就认识而且还是好朋友的梗……其实还有好多内容想写,但是写饿了,就先这些吧。


Agent Coulson给自己打电话的时候,说实话Ross有点儿开心,毕竟能给自己打电话说明还没化成灰。
‘你好啊,假死先生又出山了?’Ross接起电话调侃道,鬼知道Coulson有没有看到他曾经在他葬礼上流泪的样子。
‘情况紧急,我想你也是知道的。我就是想问问…’这回轮到Coulson不好意思了。
‘如果你是想问你的六个超级英雄还好不好的话,是的他们很好,Stark刚刚回来。’Ross说这话的时候心里很不爽,但是毕竟还有人活着,‘说真的,你要是想的话,我甚至能让你跟他们通个话,我现在就在这儿。’
‘什么?你还在美国?哦好的我懂了。我很抱歉。’
‘没什么,他们要去救其他人了。你的超级英雄们,还有些你没打过交道的。’Ross努力让气氛愉悦起来。
‘相信他们,他们能把你的黑豹带回来。’
‘是的。谢谢。谢谢你打电话过来。’
挂了电话的Ross向那些正在开会的超级英雄看了一眼,转身走了出去。他不属于这个地方,该死的,他似乎不属于任何一个地方。
他跟Coulson有些像,又有些不一样。毕竟Coulson是主动选择了远离这个世界,而Ross感觉自己是被动的脱离了与这个世界的所有联系。
【这一段儿在妇联4上映之前就写了,然后今天突然发现了这个……就打算编完吧………】
———————————————
Ross跟Coulson的交情可以算从空军时期说起。
那时候Ross已经飞了几年长机了,算是队里的老油条。就算级别不高个头也不高,但也是凭着飞行技术在基地横着走的。
那天走廊里有人吵吵说基地出事儿了,Ross一开始也没当回事,直到听见枪声才有人通知他集合,等他集合了手下又有人通知说没事儿了。Ross骂着街解散了队伍,顺便踢了几个同样骂街的小伙子的屁股—是的军队就是这么不公平年轻人,我可以骂街你不行—然后就走到空地上点了支烟。
‘借个火儿行吗?’Ross突然发现后面有人。
‘你是?’
‘Agent Coulson’
‘Everett Ross。你是FBI的?’
‘Strategic Homeland Intervention, Enforcement and Logistics Division’
‘不是我说,伙计,你们这个名儿可真影响办事效率’Ross笑着给对方点了烟,‘你有没有遇到过还没有说完对方就开枪的?’
‘通常没有人会问我是从哪儿来的’
‘刚才枪声是你们搞的?’
‘是的,但不是我’ Coulson看起来有点儿局促
‘别担心伙计,我就是个开飞机的,只要你们瞄的不是我的油箱,我都没意见。’Ross拍了拍Coulson的肩膀,‘那祝你好运啦,Agent Coulson‘。
‘哦,也祝你好运’

Ross打死都没想到第二天好不容易休假出去又被临时召回来,更没想到第二天又见到了这个特工。
‘你好啊’ Ross在基地门口看到了Agent Coulson正在大门口等着门卫核对身份。
‘好巧’
‘对我们空军基地流连忘返了?’
‘局长派我来给昨天做个善后,’Coulson从车窗里扒出来看了看Ross,‘休假?’
‘刚请姑娘喝了杯酒,就被叫回来了,’Ross做了个鬼脸,‘先走了,祝你顺利。’
‘也祝你顺利’Coulson终于也被放行,开车奔向另一个方向。

Ross执行完任务做完报告之后正好看到Coulson的车还在外面,就站在车旁抽了支烟。
‘借个火儿行吗?’
‘你们特工出门从来不带火吗?’
‘假期还有效吗?请你喝一杯?’Coulson结果打火机点燃了一支烟。
‘行。’
‘看起来任务挺顺利’
‘看来你的任务也挺顺利’ Ross用手掐灭了烟头,Coulson也把烟按在车胎上熄灭,开门上了车。

如果两个人干的都是要命的活儿,又是爱去酒吧的人,那么这两个人注定会成为好朋友。Ross和Coulson的友谊就是从在酒吧里骂这操蛋的世界建立起来的。从那之后,他们其实也并没有什么交集,也并没有经常见面,而且两个人都出奇的忙。偶尔一个人闲下来给另一个人打电话也多半是因为在医院里包扎着伤口实在无聊。Ross退役通知下来那天给Coulson打了个电话没人接,但是隔天Coulson就出现在空军基地门口,两个人在酒吧里叙旧并且Ross借着酒劲儿胡乱摆事实讲道理的以“我才不去你们那种名字那么长的单位工作”为由拒绝了Coulson的引荐。Coulson知道发生了很多事,但是Coulson不问,也知道Ross不会说。而他和Ross也都清楚,他总会知道的。


超级英雄出现的时候,两个人的交流越来越多,一开始是Coulson骄傲的跟Ross说他认识了Stark家的儿子,然后是尖叫着说发现了美国队长,然后又说什么神话传说都是真的……Ross觉得这个人怕不是疯了,百般嘲笑之后他得知神盾局基地被炸掉的事情,然后他看到了纽约经历的一切,他当然没有参加战斗,神干的事儿要他这CIA特工做什么。他担心的跟进的进度,喝着茶,然后就在大家欢庆胜利的时候,那个一只眼局长给他发了条信息,那天,Ross的马克杯摔的粉碎。

Coulson再出现在面前的时候,Ross下了很大的努力没有一枪把他爆头。
‘你必须得参与这件事情’
‘你怎么知道我参与了这件事情?你不是死了吗?你死后变成神仙了?’
‘我经历了一些事情。’
‘哦?你去了戒酒互助小组吗?’
‘行了Ross,这关系到全球的超级英雄’
‘是的,我知道这关系到全球的超级英雄,但是很显然你不是’Ross白了一眼Coulson继续做着手里的事情,‘或者你是?死不了先生?’
‘Agent Ross,请你,务必,让复仇者联盟团结下去。’
‘Agent Coulson,I Don’t Give A Fuck!’ Ross终于体验了一回把门拍在别人脸上的感觉。
下一秒Ross的手机响起,一条信息:我没死的事情,请帮我保密。
‘Fuck you Phil Coulson!’ Ross冲门外喊道。
‘谢谢你’ Coulson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Ross后来不是没有帮忙,但是他是谁呢,一个CIA的特工,CIA可没有神盾局那么野路子。他哪儿能管得了全球超英大团结的事儿。
再后来,Ross原谅了Coulson的假死。
而原谅他是因为,Ross自己也死了一回。
于是Ross开始骄傲的跟Coulson打电话说,自己去了个神秘的国度,还认识了国王和公主,还开飞机参加了战斗,他们的国王特别厉害,他见到的振金可比你那个美国队长的盾牌多得多,他们的国王救了自己,他们之前的雇佣兵竟然是国王的亲戚,他们的国王差点死掉,但是我们大家又救回他了。。。。。
‘Everett,不要说他们的国王了,你就说是你男朋友吧’
‘去你的Phil,他可是黑豹’
‘噢操 所以黑豹是你男朋友?你有一个超级英雄男朋友?’
‘是啊,我觉得我现在似乎得操心操心超级英雄大团结的事儿了。’Ross在另一边笑着说。
‘如果我们不是用的加密线路,我真想给你录个音。’
‘去你的吧,你个外星混血。’

—————————————————
大概是,完了。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