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不相瞒,真是受宠若惊。

作者脑抽后的沙雕小段子——巧遇前空军同僚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突然就想去这么一个………沙雕小段子来………
故事涉及Captain Marvel和Black Panther以及妇联3的化灰设定。


Ross知道发生了什么,毕竟当你身边的一半特工都化成灰了之后你不得不考虑之后的工作到底要怎么做,F***,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现在联系不上那个人了。去他妈的工作,去他妈的特工生活,去他妈的拯救世界。这十年Ross真的是受够了这狗屁生活,这可不是演电影,导演喊个cut一切就都结束了,受多少伤留多少血都是假的,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土就什么事儿都像没发生过一样。然而生活不是电影,生活他妈的要操蛋的多。他现在联系不上那个人了。

当他的上司化成灰,全站幸存特工都在眼巴巴的看着他的时候。总是得想点儿什么办法让自己显得没那么有感情。

Ross决定去找找复仇者们什么的。他连开场白都想好了,啊,你没化成灰啊,真巧,我也没,请问你知不知道瓦坎达那个国王在哪儿?划掉,重来。啊,对不起上次对你们态度不好,你们能帮我找找瓦坎达那个国王吗?划掉,重来。啊,你们打算怎么干?需要帮忙吗?

Ross想了一路,等真的到了复仇者基地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Carol Danvers, 也许应该加个括号注释?牺牲了现在又复活的那个空军前辈?竟然是给自己开门的那个。

“Major” Ross觉得自己肯定是疯了,竟然冲着对面站着的这个人敬了个礼,上帝啊面前这个人当时可是全队的梦中情人啊。

“你认识我?”Captain Marvel倒是觉得有些奇怪。

“如果你是Carol Danvers的话,是的我认识。”这真的太他妈奇怪了!Ross觉得自己脑子快化成灰了,这个世界上到底有多少复活的?那个复活了却神秘兮兮的让自己保密的美队粉头儿,还有他们神盾局那个一只眼局长,哦,还有他自己。准确的说。不知道瓦坎达那个国王现在到底他妈的在哪儿。

“所以你有听我说话吗?你要进来吗?”Captain Marvel觉得面前这个人好像根本没有听自己说话。

“好的,谢谢。其他人在吗?”

“有几个…如果你一定要找人类的话可能不多” Captain Marvel觉得面前这个小个子好像有点儿魂不守舍的。

“谢谢。”Ross跟着往里走。

“所以我说,你认识我?”

“哦,是的。空军,我以前也是。”

“以前的事情我不太记得了,抱歉“
“啊不,你不认识我。我只是个新人,那时候。后来你就牺牲了。我那时候还是僚机呢。“

“看来你干得不错。“

“是,你牺牲之后第二年我就飞了长机“

“酷“

“抱歉,我不该总说你牺牲了这种话,毕竟你现在还活着。。。还更有。。。活力了。。如果要我说的话“ Ross支支吾吾的跟着Captain Marvel进了基地的实验室。

“哦谢谢 “Captain Marvel带Ross走进实验室后突然回头在Ross耳边说 “你也更帅了”

Ross觉得自己瞳孔都要放大了。

“是的,我记得你,Everett,那个在长机右侧做滚筒飞行的家伙“ 【这是个中国空军的真事儿噗】

“所以你是记得我当着全队做检查的样子。“

Captain Marvel笑了笑,没有回答。


—————————

Ross甚至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倒是很感激,一群什么都会的超级英雄竟然要自己来开飞机这件事情,虽然他后来发现那飞机可以自己开,因为他中途在瓦坎达下飞机之后,飞机瞬间就又飞走了。

瓦坎达的一切都不一样了,Ross不知道怎么的就被推上了代理国王的位置上。然而面对着这些绝望的人民,Ross觉得自己没有借口推辞。他觉得自己能这么毅然决然的接下这个重任大概是因为他相信T'Challa还会回来的,上次他得知T'Challa掉下瀑布自己还有些不知所措,但是这次他觉得自己有信心。

——————————

看到T'Challa的时候Ross觉得自己好像哭了。在跟T'Challa拥抱的时候他抬头看到了Captain Marvel似乎在朝自己笑。太奇怪了。这都是什么事儿。

“Captain Marvel跟我提到她曾经跟你在军队里有一段友谊?“

Ross听到T'Challa的第一句话是这个简直想从瀑布上跳下去,“没有。没有友谊。只是上下级关系。而且还不是直接的上下级关系。“

“那看起来我不需要担心什么了。不过说真的,你可真的招超级英雄的喜欢啊。“

“我很高兴你回来了,国王殿下“ Ross觉得从灰变回来的国王变得腹黑了。

“我也很高兴再次见到你,Agent Ross。” T'Challa当着全宇宙超级英雄的面儿吻了他。而Ross的内心想的却是,这是我第三次在Major Carol Danvers面前丢脸了。

—————————————

Captain Marvel当然记得,上次地球之行之后她就什么都想起来了。这个小个子空军当年是全队最有天赋的一个。当然,一开始大家都是一心以为凡事都公事公办的。军队里没有性别之分,只有上下级。

但是给他们上过几次课之后她就发现这帮小兔崽子一个个的没一个百分百把心思投入上课的。Everett算是最认真上课的那一个,所以她才觉得这孩子是个人才。

只是后来Rambeau跟自己说,这帮小子私下里开了个赌局看谁先追上自己,于是为了打消这帮人的念头就随后说了一句,谁能在下次飞行的时候不给长机打报告就做个滚筒飞行,就考虑跟他约一次会。本来想着这帮小子要么是没那个技术要么是没那个胆子,这一学期的课也就这么安安稳稳的过去了就完了。

没曾想,竟然随后就在全队通报批评大会上看到了个那个家伙。更没想到,那个家伙一脸严肃认真的做完检查之后就夹在一群嬉皮笑脸的人群之中从自己面前走过了。

“那小子应该只是个女权主义者“ Rambeau曾经开玩笑说,“要么就是不想让他的战友白白牺牲在一次泡妞飞行事故上。”

呵。Everett Ross。

完。

评论(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