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不相瞒,真是受宠若惊。

既然漫威不给配Agent Ross(如图一),那就只好自己配了………
我刷了三个小时眼睛都快瞎了终于(自认为)配齐了Agent Ross……顺便还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bricks……
自我感觉应该算是最贴切的搭配了,有人好奇的话可以参照以下关键字和图二内容搜索………如果有人有更好的建议也麻烦告知一下啊……

头其实很普遍,我打算就随便从我其他的小人头拽下来用了……
我最引以为豪的是头发:“Tan Minifig, Hair Short Combed Sideways Part Right”
另外“Agent Solomon Blaze”的头发感觉也可以拿来用,他的上衣也可以用。
上衣直接搜 suit+black就好了,看哪个顺眼买哪个,我结完账发现我买了四个衣服🤦‍♂️……其他的买了武器,手提箱和对讲机……直接截图了一部分订单基本涵盖了上述内容。

目前想不出还有什么其他的细节了……欢迎补充……
搓手等发货……到时候再发图🤦‍♂️不过我是个照相渣………

不知道这个tag打的对不对。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