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不相瞒,真是受宠若惊。

【豹玫瑰】背叛(3/n)

3.
Ross是被一股刺激的味道呛醒的。发现自己还被绑在椅子上,肋骨应该是裂了,但是应该不会断,他相信Mike的克制力。
‘我们吃个饭的功夫,看样子你休息的不错啊’Mike一边说着一边把一小瓶液体从Ross的鼻子下面拿开,盖上盖拧紧放进了口袋里。
‘是你吃饭太慢了,边吃边讨论要怎么对付我吗?’Ross甩了甩头,却发现头开始疼了。
‘是啊,真的是学到不少’
‘说实话,我真希望你能学到一些以后能用的上的技能Mike’
‘我觉得接下来这个就不错’,Mike打了个响指,站在门口的两个人走近Ross,把他从椅子上放下来,把他连体的工装上半身拉开拉链,粗暴的拽下来用袖子在腰间打了个结,然后拽到一旁的木板上绑好。
‘水刑?我猜?’Ross躺在木板上,浑身都被绑住了,丝毫不能动弹。
‘你可真没意思,Agent Ross’,Mike说着浸湿了毛巾蒙在Ross脸上,‘我还有事儿,接下来的事情就让他们替我来吧,’说完Mike用力拍了拍Ross蒙着毛巾的脸,转身离开。
审讯室的门关上的那一刹那,Mike满意的听到了Ross试图呼吸和在木板上挣扎的声音。

两个小时后,在Mike去汇报完自己的审讯工作,然后挨了一小时的骂之后,一头汗气冲冲的回到了审讯室。
水刑还在继续,但是Ross已经明显没有两小时前那么大精力了。
Mike挥了挥手,暂停了用刑,Ross用力咳嗽着,呼吸着。Mike拖了个椅子到Ross身边,还故意让椅子在地上划出很大的响声。然后坐在椅子上,低头看着仍然在努力呼吸的Ross。
‘还行吗?’
Ross想说话,但是一直在咳嗽,还有水从嘴里喷出来。
‘看来差不多了啊’,Mike站起身来,又把椅子拽回原位,挥了挥手,手下的人把Ross从木板上松开,粗暴的拖到Mike面前的椅子上,再次绑好。
坐下来的Ross低着头,喘着气,看着水从自己的头上流到身上,又从身上流到腰上衣服打结的地方。
滴的一声,Mike打开了空调的开关,‘你知道么?你在这儿的时候,我也没好过的了’
‘没法交差挨骂了?’Ross终于喘匀了气。
‘骂的我一无是处’,Mike一边说着一边松开了领带,解开了衬衣扣子,随手调低了空调的温度。
就算不开空调,Ross也已经开始觉得冷了,毕竟他除了这件连体工装以外什么都没穿,上半身还被脱下去了。此时的Ross不知道是该感谢Mike依旧保留了自己的尊严,还是该痛恨他开了冷风。
‘要我说,你就随便说点儿什么,哪怕是你知道的事情的十分之一,我也可以交差,你也可以回去了’
‘你我都知道这不可能,我没什么好说的’
‘你干嘛这么护着Wakanda?你现在在这里,不是依旧没有人来救你?’
‘我知道的都已经写在报告里了Mike’Ross抬起头盯着Mike坚定的说。
‘好吧,好吧,你就是不让我好过,是吧’Mike站起身走到门口,但是没有离开,只是敲了敲门又走了回来,‘你自己受罪就算了,我还得陪你一起加班’
这时门打开了,另一名全副武装的人推进一个推车,Ross不用看大概也猜到是什么了。不由得抖了一下,不过他把这归罪于室内温度太冷。
‘要咬点儿什么么?’Mike起身推着连了电线的仪器走了过来
‘谢了’,Ross一边说着,一边任由Mike塞到嘴里一根木棍。
Mike把电线的两段随便的夹在了Ross的胳膊上,无奈的看了一眼Ross,顺手打开了仪器。
Ross知道电刑是什么原理,在Mike打开仪器的一瞬间,Ross就整个人在被绑着的状态下最大限度的蜷缩起来,不自觉的咬紧了嘴里的木棍,Ross努力的抬起头,看到一起上的指针指在5mA和10mA之间,开始在脑海中回忆培训时候学的导致心室纤颤的 15~100Hz 交流电流大小和通电时间的关系曲线图,觉得自己可能短时间内死不了。但是肌肉收缩的疼痛和灼烧感是避免不了了。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Mike给电线的接触点换了不同的位置,脚,胳膊,腰侧…电流也在变幻,通电时间也在变换。而在这段无法计算的时间中Ross竟然开始思考,当时在Wakanda治疗脊柱的时候身体里那块金属会不会导致自己的心室纤颤危险性的关系曲线图发生变化。
Ross记不清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似乎丧失了思考问题的能力,也似乎听不清Mike在对自己说什么了,但是他能隐约感觉到夹在自己身上的电线没有了,隐约感觉到有人在测自己的脉搏,隐约感觉到自己被从椅子上放下来了,被拖出了审讯室,被扔到了囚室的地板上。不知道是因为冷,还是因为电流,Ross在抖,但是他没有力气把系在腰上的衣服穿上了。他甚至没有力气睁开眼睛。

评论(1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