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不相瞒,真是受宠若惊。

【豹玫瑰】背叛(15/?)

在看完昨天马甲太太那篇文之后……整个人都沸腾了………鸡血般的码字……
马甲太太那篇文写得简直太美了!!
至于我就……努力写完它吧………🤦‍♂️


15
联合国总部最大的会议厅。Agent Ross身着正装站在会议厅的最后一排的角落,虽然衣服上别着的是美国国旗的徽章,但领带显眼的红色与台上正在讲话的T'Challa肩头的披巾颜色很搭。Ross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故意这样准备的,但是他很满意,即便现在这个会议厅里有很多人戴红领带。此时此刻Ross眼中只有T'Challa,他满脸笑意的看着台上人,T'Challa正在向世界传达着Wakanda的理念,T'Challa自信的眼神扫过场下在座的每一个代表,最终对上Ross的眼睛,T'Challa的视线停留在Ross身上,Ross笑意更浓了,他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果然,在场的来自发达国家的代表质疑Wakanda能给这个世界带来什么,Ross笑了更明显了,他看到T'Challa脸上闪过的一丝得意,他应该骄傲,Ross心想,因为Wakanda会改变这个世界,一定会,T'Challa能够做到这一点,That's my man。
[场景来自黑豹片尾彩蛋]
------------------------
十天前。
Ross抵达Wakanda的一刻就被T'Challa勒令Shuri带去了实验室,而T'Challa自己则去见早已等候在议会厅的长老们。Shuri在帮助Ross躺好麻醉并且设置好治疗程式之后也离开前往会议室了。Ross再次醒来的时候T'Challa已经在身边看着他了,Shuri则在一旁试验台上自己摆弄着什么。
‘一切都好吗?’
‘你在问我吗?你才是躺着的那个。’
‘你知道我不是问的那个。’
‘很好,长老们希望我带他们转达歉意和欢迎。母亲很担心你,我告诉她晚一些我会带你去见他。你感觉好吗?’
‘再好不过了,’Ross尝试着坐了起来,然后从治疗台上跳了下来,但是落地并不是很稳,幸好有T'Challa迅速扶住了他。
‘小心一点’T'Challa在确认Ross站稳之后松开了手,他知道Ross不需要过多的保护,‘你伤了很久,肌肉也需要恢复记忆。’
‘我觉得我可以去拜访你母亲了,如果你能给我找一套合适的衣服。’
‘放心,早就准备好了,’T'Challa伸手牵住Ross的手腕,‘走吧。’
Ross有点儿想挣脱T'Challa,但是他现在还没有适应重新走路的状态,反而在抽出手的时候晃的更厉害,T'Challa迅速做出了反应。
Shuri从实验台上回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自己的哥哥一手抓着Ross的胳膊,一手绕过他的身后扶住他的肩膀,‘Everett,我已经治好你了!接下来短暂的恢复工作交给T'Challa了,你俩快离开我的实验室,不要在搞科学的地方唧唧歪歪。’然后Shuri就满意的看着T'Challa扶着那个红着脸的小个子白人离开了。Shuri觉得是时候跟T'Challa提出扩建实验室了。

‘告诉我’
‘什么?’T'Challa此刻正站在更衣室外面等着Ross换衣服。
‘会议没那么顺利对吧?’
‘没什么需要担心的’
‘对于Wakanda的长老们来说,我根本无法自证清白对吧?’Ross走了出来,他已经换好了衣服,除了稍有疲惫,完全看不出不久前他还处在濒死状态,‘我不想多管闲事儿,T'Challa,但是Wakanda经历了这么多变故,你又刚刚恢复国王的位置,我不希望在这种时候你的威望受到这种小事的影响。’
‘小事?’T'Challa看着站在面前的Ross,脑子里闪过的是刚才会议上长老们小声的怀疑,而他因为太想回来见Ross甚至都没有好好解释在美国发生的一切。他知道他是国王,他可以做的决定,长老们也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就质疑他作为国王的能力,但是他不希望Ross遭受到任何质疑,他不应该再经历了那么多之后还不受信任,‘Everett,我差点儿杀了你,你差点儿死在路上,差点儿死在手术台上,你差点儿死在我怀里!这不是小事儿!’T'Challa一字一顿的说完,没有给Ross反驳的机会,他转身走向门口,打开门,跟门外的侍卫说了什么,又关上门走了回来,‘Everett,我们先去见我母亲,然后我们一起去跟长老们开会,我今天就要把你所谓的这件小事解决,以后没有人可以再对你提出任何质疑。’T'Challa说完不等Ross反应就一把抱住了他,‘我看着你经历了那一切,Everett,而那一切里那没有一件是小事’
Ross被这突如其来的状况搞得有点儿懵,他没想到T'Challa反应这么大。毕竟现在对于Wakanda来说,对外开放才是大事儿,但是在T'Challa抱紧自己的时候,Ross甚至能感觉到T'Challa说话时传来的震动,他觉得很安心,‘也许你可以告诉他们美国的特工没有Wakanda的特工那么厉害,美国的医疗水平也没有Wakanda那么优秀,所以我不会拿自己的命开玩笑,哈,’Ross本意是想开句玩笑缓解一下气氛,不过当他在T'Challa松开自己的一瞬间看到他眼中似乎有泪的时候就觉得这不是什么成功的玩笑,‘我们去见你母亲吧。’Ross觉得自己应该转移一下话题。

‘我很抱歉,孩子,我真的很抱歉’Ramonda在见到他的一刻就过来抱住了他,在他们还没回来的时候,Shuri每天都会跟她说起他们在美国的情况,Ramonda是经历过很多事情的人,但是她知道近几个月来发生的事情会对Wakanda造成怎样的影响。她不是那种高高在上的皇室王后,只顾把儿子培养成合适的王位继承人,她了解自己孩子的一言一行。她知道自己的儿子跟面前这个孩子很投缘,他们相互信任。出于对国家的考虑,Ross是会对Wakanda的未来起到重要作用的人,出于对家庭的考虑,Ross将会是对自己儿子的未来起到重要作用的人。Ramonda觉得应该感谢Bast让这二者之间没有冲突。
Ross有点儿不知所措,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在有T'Challa在,‘母亲,你看到了Everett现在恢复的很好,想必已经有人通知你了,我等下召集了长老们开会。’
‘是的,我知道,我也会去的。’Ramonda不能说T'Challa如此着急的想要开会是不是太匆忙,但是她知道T'Challa是不会忍受那些质疑的,她要做的就是帮助自己的儿子消除那些不必要的质疑和麻烦。

会议结束之后T'Challa才觉得自己的决定可能有点儿草率,会议进行的很成功,当长老们看到Ross的伤情报告和少部分刑讯视频之后没有任何人再提出质疑,甚至在会议结束之后还有几位长老过来跟Ross握手致谢。但是T'Challa觉得自己犯了个错误,他没有考虑到Ross对此的感受。T'Challa看到能够行动自如的Ross就想当然的认为一切都好了,但是他忘记了妹妹很早以前就说过的高科技只能治好物理伤害。当T'Challa把Ross当时被审讯的情况告诉大家的时候,他分明注意到了坐在一旁的Ross绷紧的肩膀和攥起的拳头,但是他那时太过激动了,他急于证明Ross的清白,他的价值,他急于让所有人了解Ross的珍贵之处。
两人相伴走回房间的时候,Ross一直都没有开口,他有些生气,控制不住的。虽然他一直都在试图说服自己如果想要获得Wakanda的全部信任这是最直接的途径,但是那些并不是很愉悦的回忆让他觉得自己的焦虑症都要犯了。如果他在会议当场焦虑症发作那些长老们会怎么想?谁会想要把自己国家的外交大事交给一个时不时就会控制不住颤抖的人呢?对于他们这种人,身体素质是可以训练的,有时候心理素质才是考核硬指标。常年的特工工作让Ross十分戒备向外界袒露真实的自己,哪怕是很小的方面都不可以,哪怕只是他那些小的开笑话的才能,他都不会对外人随便发挥。他可是一脸严肃的唬过美国队长的人。
T'Challa一直送Ross到房间门口,‘那你就,早点休息吧,今天辛苦你了’
‘谢谢。’这是Ross自从会议开始一直到现在说的第一句话。
‘有什么需要的就叫我,用那个’T'Challa指了指戴在Ross手腕上的Kimoyo。
‘谢谢。’Ross笑了笑,转身回了房间。
T'Challa想跟进去,但是现在他想不到任何理由。

Ross脱下外套后发现里面的衬衣已经湿透了,胡乱洗了个澡就躺下了,他考虑了很久决定让灯开着。
虽然已经回了Wakanda,回到了自己的家,但是T'Challa突然发现自己有点儿焦虑,过去的两周多,T'Challa都是陪在Ross病床旁的,今天突然变成了自己独处,T'Challa倒不习惯了起来。想着想着T'Challa就走到了Shuri的实验室。实验室灯全都开着,而且大声的放着音乐让T'Challa一阵恍惚,‘Shuri’
‘咦?你怎么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Everett不要你了吗?’
‘你不是已经治好他了’
‘哥,如果你想的话,我也可以给你创造一个继续照顾他的机会’Shuri一脸坏笑的拍了拍T'Challa的肩膀。
‘别闹了Shuri。’T'Challa叹了口气。
‘说真的,哥,我觉得Everett现在比之前更需要你,但是以他的脾气,他不会承认的。’
‘所以我更不能去烦他。’T'Challa开始觉得心烦意乱,Shuri完全都是在火上浇油,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
‘现在,请你离开我的实验室不要烦我,’Shuri把T'Challa推到门口,‘T'Challa,明天,我会要求你扩大我的实验室。’Shuri说完没等T'Challa反应就关上了门。

就在T'Challa终于挪回自己的房间整理完毕准备睡觉的时候,自己的Kimoyo串珠突然亮起了指示灯,随后显示出了Ross的影像。T'Challa只看了一眼Ross蜷在床上发抖的样子就冲出了自己的房间。T'Challa用了最短的时间到达Ross房间的门口,却花了好几倍的时间才推开门走了进去。T'Challa觉得Ross应该只是做了噩梦,悬着的心稍微放下了一些。
慢慢走到床边的T'Challa发现Ross已经醒了,Ross也并没有隐瞒什么,只是还保持着蜷成一团的姿势,睡眼惺忪的看着T'Challa。T'Challa什么也没说,坐到了床边,Ross向另一边动了动,T'Challa躺下,Ross依旧盯着他看。T'Challa什么也没说,转身抱住了Ross。Ross也什么都没说,只是闭上了眼睛。T'Challa看着眼前的人眉头终于舒展,人也放松的睡去,觉得心里终于踏实了。

------
我真的好想开车,可是我不会-。-
旋风哭泣………

评论(1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