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不相瞒,真是受宠若惊。

【豹玫瑰】背叛(16/16)正文完

16.
睁开眼睛之前的Ross内心十分忐忑,他知道这是个说不清楚的事情。自己做了噩梦,T'Challa就出现了,自己默许了,T'Challa就躺过来了。他很感激T'Challa昨晚什么话都没说,但是总归需要有个人先说点儿什么,Ross莫名的觉得自己可能会是那个人,即便他万般的不乐意。
Ross长舒一口气睁开了眼睛,T'Challa已经不在了。庆幸?还是失落?Ross有点儿理不清。什么理智,经验,准则的,在这里全都用不上。Ross从小就是一个很善于自己给自己创造安全感的人,环境所迫,小时候的他就学会了用玩笑和自嘲来保护自己,长大后的他又逐渐学会用在大学时期的学习来保护自己,用在军队练出的体能保护自己,用在CIA磨练出的各种技巧保护自己。Ross个人的人生尽力中学到的准则就是,防患于未然,也就是说为了避免受伤,就要把自己的情感封锁好。但是这次,可能要败了。
Ross皱着眉头从床上起来,换好衣服。他并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况且时间尚早。Ross推门准备出去,看到了门口的侍卫,Ross还没打招呼,对方先说话了,陛下说等你醒了可以去找他。随后就带着Ross走了出去。
Ross认得这个地方,据说是Erik临终前最后来的地方,‘T'Challa’
‘Everett,’T'Challa转过身来,‘你错过了日出’
‘你应该叫我的。’
‘没关系,以后还会有机会的。’
‘T'Challa,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我也这么想。’
‘那你先说。’
‘还是你先说吧。我有一种预感,你说完之后我就不用说了。’T'Challa说完转身看了看远处刚刚升起的太阳,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好,但是早上依旧有些冷,T'Challa很满意有人给Ross披了条毯子,还是蓝色的毯子,让他想起了过去。
‘T'Challa,’Ross有些局促的拽了拽身上的毯子,其实他并不冷,说真的现在他开始觉得热了,但是他紧张的时候就想做点儿什么,在拽拽身上的毯子,和踢踢脚下的石子之间,Ross觉得还是选择前者显得没那么孩子气,‘我很感激,你所做的一切。’
‘包括昨晚?’T'Challa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包括昨晚。’听到Ross肯定的答案T'Challa瞬间觉得放下心来,其实T'Challa很早就醒了,看着怀里熟睡的Ross他觉得内心很矛盾。一方面他觉得事情就是顺其自然的发生到了这个地步,也应当顺其自然的继续发展下去,但是另一方面他觉得即使他们已经是成年人了,不需要青少年那些所谓互相承诺的把戏,但是他毕竟是个国王,可能在Ross眼中还有些古板,事情没说清楚总是让人觉得不踏实的。
‘我…..我…..嗯……’Ross把毯子越拽越高,但是话却在脑子里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来。
‘那还是我先说吧,’T'Challa看着Ross快要拿毯子把整个人罩起来了,一个箭步走了过来。
‘那你说吧。’隔着毯子传来了Ross嘟囔的声音,虽然几乎全部脸都被毯子遮住了,但是T'Challa可以看到面前这个人逐渐变红的耳朵。
‘好,那我先说,’T'Challa没有管毯子的事情,一把把Ross拽到身边,隔着毯子快速了给了Ross一个吻,然后松开手后退一步,‘我说完了。’
Ross瞬间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早就已经在韩国的时候就死了,或者是昏迷不醒?而这一切都只是死后的什么奇怪的灵魂一日游或者是昏迷后的幻觉?
‘该你说了,Everett。’
Ross清楚的听到T'Challa传来的催促,猛地拽下毯子,盯着T'Challa,Ross什么都没说,只是看着眼前这个人,眼前的人此刻也正盯着他,等着。Ross突然觉得,阳光从T'Challa身后照射过来的样子,很好看,‘我就知道在Wakanda治病没那么简单,不过还好这笔买卖挺划算。’Ross觉得自己这句话说的蠢透了,像个争强好胜的十岁孩子。
‘不,这不是什么生意,唔’T'Challa话还没说完就被Ross堵住了,T'Challa怎么会想到这种时候了Ross还会开玩笑,还是这种难懂的玩笑,谁会开这种玩笑啊?只有他的Everett会开这样的玩笑。想到这里T'Challa笑了一下,察觉到对方在笑的Ross有点儿慌的想要挪开,却被T'Challa抱住,‘已经落锤,没的反悔,’T'Challa含糊的说了一句,再次吻上了Ross,没有毯子隔着。

不小心黑进T'Challa的Kimoyo串珠的Shuri觉得可以让哥哥在加州给自己也建一个实验室,然后再让Ross带自己去科切拉音乐节,或者迪士尼什么的。

----
完……感谢大家的不离不弃……终于写完了……因为最近好忙,决定草草收场。
车……是开不动了……
其实当初写这篇文章的初衷大概是因为,我的一个非裔同学在聊起黑豹这个电影的时候觉得Ross是一个特别弱特别多余的白人角色……而我表示不服………毕竟粉丝滤镜似酒瓶底厚一样的我看到的满满都是Ross的优点……
这里要感谢法师太太的鼓励……感谢大家的回复……
以后……想写欢乐短段子🤦‍♂️

评论(11)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